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臨鏻

4443160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6篇文章,2353人喜欢

应用截图

臨鏻

臨鏻

 

GGAD 假如你的前男友搞事失败来求复合(一)


假如说,有天,盖哥搞事失败,来找他亲爱的阿尔,会发生什么呢hhhh


预警:日常OOC  沙雕向 娘胎文笔


 

 阿列安娜健康梗


阿不思父母健在,当年夏天去蜜月旅行了



 



其实是盖哥看到未来的老年GG(原著线GG)忏悔,然后老年GG告诫他别再作死搞事,搞某个红发翘臀校长才是正经事,然后盖哥觉得很有道理的样子,就来求复合了


 



 

不然大名鼎鼎作天作地天下第一的欧洲魔(醋)王怎么可能搞事失败,我们醋王就是再醋上三分(纽特:怎么有点背后发凉)传个销也是轻轻松松的嘛hhh


 



 



 



 



 

(一)


 



 

“走是不可能走的,这辈子是不可能走的,传销骗来的人都跑了,也没有地方去了,我家阿尔又超好骗,我超爱这里的。”


 



 



 



 

(1)


 



 

“走?我不走!阿尔,你怎么这么无情,你扪心自问一下,我还能上哪儿去?”金发青年委屈地抱着阿不思用了很久的柠檬形状的麻瓜抱枕,赖在阿不思日日夜夜躺着的床上,滔滔不绝地控诉着阿不思的无情。


 

漂亮的红发青年黑着脸,手里紧紧的摁着魔杖,准备听床上这个混蛋还能再说些什么。


 

盖勒特盘腿坐在床上,一边抱着抱枕一遍掰着手指头对阿不思说


 

“我给你算算,我回不去学院—被开除了,连带着家族也回不去了,巴希达姨母这回也肯定不会再让我住在那儿了,好不容易召集的追随者也都跑了,我身上连一个铜纳特都没有。你说我去哪儿!”


 


盖勒特把怀里的抱枕扔到一边,直直的向后仰,张开双臂平铺在柔软的床垫上。


 


“我不管!我不走!你有本事打死我啊!”


 



 

盖勒特露出了一个近乎无赖的表情。


 



 



 

阿不思恨恨的咬着牙,非常后悔把床上的家伙放进屋来。


 



 

他是怎么让这无赖进来的?


 



 



 

(2)


 

当你遇到几年前和你吵完架就跑路从此再无音讯的前男友可怜兮兮的蹲坐在你家门前垂着头,你该怎么做?


 



 

大多数人的答案是直接赶他走


 



 

但阿不思没有这么做,作为霍格沃茨的最受欢迎的教授,他要富有爱心和耐心的询问他为什么坐在这。


 



 

然后再赶他走。


 



 

当然了,如果你亲爱的前男友坚决不走并且垂着那头脏兮兮的金发,可怜巴巴的用那双亮晶晶的异瞳恳求般的看着你的,事情就另当别论了。


阿不思心里有一点对盖勒特混到如此境地的痛惜,和一种难以言明的喜悦。


 


不对,他不该这样的。



阿不思为自己幸灾乐祸的不良行为忏悔了一秒钟。


 



 

然后阿不思的嘴角疯狂上扬,满脑子都在循环播放:“哼,混蛋,你也有今天。”


 



 

#今天的阿不思也在当一个正直宽容的好教授呢。


 



 

(3)


 



 

当然,宽容的阿不思还是给前男友开了门。


 



 

虽然一个小时后,阿不思会恨不得回到一个小时前,给正在开门让前男友进来的自己一个阿瓦达啃大瓜。


 



 

但现在,阿不思还不知道自己会面对什么。


 



 



 

(4)


 

阿不思抱着手,下巴微微扬起,试图做出一种轻蔑的表情


 



 

但是那种表情在这张过于漂亮的脸庞上显得格外骄傲,准确来说,格外傲娇。


 



 

盖勒特忍不住想伸出手想戳一下,但阿不思眼疾手快的把他举起的手拍了下去。


 



 

并且迅速给了他一个清理一新。


 



 

盖勒特费尽心机伪装的憔悴的黑眼圈和凌乱的头发都没了用武之地。


 



 

阿不思看着面前压根不颓废反而精神焕发的前男友,冷笑了一声。


 



 

骗谁呢?我阿不思.邓布利多是这么好骗的人吗?


 



 

“阿尔...”盖勒特低下头,金色的头发垂下来遮挡住了他的面容,他的身躯微微抽动,隐约好像还能听到抽噎声。


 



 

阿不思一脸冷漠的看着盖勒特,并且无动于衷的挥了挥魔杖,打开了他卧室的门—谁叫阿不思把另一间卧室改成书房了呢。


 



 



 

盖勒特,毕竟还是个孩子啊。都舍下脸皮来找他这个前男友了,他是受了多大的挫折啊。


 



 

阿不思十分可耻的忽略了他前男友只比他小两岁这件事并且心软了。


 



 

“行了,别哭了。去睡一觉吧,歇一会儿,也不知道你等了多久。”阿不思叹了口气:“醒来后再跟我说说怎么回事。这么大的人了...”


 



 

听到阿不思说的话,盖勒特慢慢站起身,头发依旧遮着他的脸。


 



 

阿不思看着盖勒特垂下来的头发,突然觉得有些不对:“等会儿,你抬起头来。”


 



 

盖勒特连忙三步并两步跨进阿不思的卧室。


 



 

阿不思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他忍住用不可饶恕咒的冲动,尽量温声细语的问:“你要干嘛!!!”


 



 

盖勒特很确定这是音波攻击,因为他的耳朵几乎快被震聋了。


 



 

阿不思上前一步拨开他的头发,果不其然看到了一双带着笑意的异瞳—他甚至连眼眶都没湿!


 



 

“出去。出去!”阿不思指着大门门口,不再想和这个骗子费半分口舌。


 

机智的盖勒特果断的做出了判断,他往阿不思的床上一靠,开始装死。


 



 

(5)


 



 

当阿不思终于盘问出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时,他决定———


 



 

把盖勒特赶走。


 



 

是的,即使他亲爱的前男友目前众叛亲离,辍学没学历,而且很有可能已经上了德国魔法部的黑名单这么惨,他也不打算收留他。


 



 

废话,这个混蛋到哪儿都能混的不差好吗,为什么偏偏赖在他这儿?收留他一阵?不可能,还没跟他算当年的总账都已经算是仁尽义至了,收留他?抱歉,阿不思自认还没自己送上门受虐的特殊爱好。


 



 

虽然阿不思已经下定决心,但请神容易送神难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多年后找上门的前任。盖勒特是铁了心不想走。


 



 

于是在课堂上学生眼中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的邓布利多教授,面对死死赖在自己床上的前男友——束手无策,无可奈何。


 



 

打了心疼,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莫名心疼;骂了........从小到大都家教良好,温文尔雅的邓布利多教授几乎不会说脏话。


 



 

“几乎”这个字眼存在是因为在十八岁的那年夏天,有一个异瞳的异国少年亲嘴教他怎么说脏话。


 



 

比如说在谷仓里、在阁楼上、在辽阔宽广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在盛夏正午茂密的树荫下........


 



 

咳咳咳,扯远了。


 



 

总而言之,阿不思对于耍起赖的盖勒特毫无办法。准确来说,阿不思对于一无所有孤苦伶仃的盖勒特毫无办法。


 



 

阿不思揉了揉眉心,看着渐黑的天色,苦恼的寻找解决方法。


 



 

他试探着开口:“要不,你先出来,我给你找个地方住一晚,明天咱们再说?”


 



 

金发青年的反应之大远远超出了阿不思的想象。


 



 

并且成功的把阿不思气了个半死。


 



 

没办法,自己家前男友,还能打是咋的,凑合着过吧。


 



 

阿不思率先让步,同意让盖勒特留宿一晚,他自己睡在沙发上。


 



 

盖勒特.打死不走.格林德沃表示了对这个方案的赞同并欣然接受。


 



 

这个晚上就这么平静的过去了,阿不思这么以为。


至少在阿不思第二天早上起床发现自己和盖勒特光着身子睡在一张床之前,他这么以为。


 



 



 



 



 



 



 



 



 



 



 



 



 



 



臨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臨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