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ME 梦醒时分


预警:极度OOC,
大概是小学生文笔×


























(2). Mark灵活的手指不断在键盘上敲击翻转,一串串像音符般优美的代码在屏幕上慢慢浮现。Mark的速度不像是编写,更像是将一段早已在脑海里形成的摘抄的电脑上。“Mark.”一个轻柔的声音打断了Mark的动作。“今天该出去买礼服了。”令人不敢相信的是这位著名的硅谷暴君竟然乖乖的听从了这个声音的指使。"Wardo,走吧。"

(3). 号外号外,特大新闻。某知名暴君和那位不可说先生就要结婚啦。也许所有人都没想到Mark会和Edwardo结婚。这世界上那么多人,最不可能和Mark结婚的就是Edwardo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和Mark有这么一段颠荡起伏的过往。作为Mark的前任挚友,现任受害者,和Mark在三年前打过一次著名的分手官司的人,他们理当老死不相往来。更别提Edwardo在那次官司打完后就立马移民新加坡了,他们别说结婚,估计连见面都见不到。可命运就是这么神奇,让两个本来从此再无瓜葛的人又奇妙的相交在一起。

(4).半年前,Edwardo因为公司事务被迫再回到硅谷这个伤心地。顺便十分倒霉的被车撞了。这个意外事件来的太不意外了。因为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肇事的那个司机是Mark雇的。不过在一个小时后就没人再这么想了。Mark在得知信息的第一时间就立刻赶到了医院,中途闯了至少五次红灯,收获喇叭声和叫骂声无数。他来的刚刚好,Edwardo刚送进手术室。至于他是怎么这么快知道的嘛,嗯,可能没有什么言辞能掩饰他是个热爱监视自己前挚友现被坑的前合伙人的变态这件事了。总而言之,Mark在手术室门口等了将近一天才等到Edwardo脱离危险的好消息。他看着Edwardo从手术室推出来,又看着Edwardo被推到病房。Mark尾随着医生走进病房。Edwardo小鹿般的大眼睛紧紧合上,面色极其不好,连嘴唇都是苍白的 他躺在洁白的床单上,仿佛吃了毒苹果后沉睡的白雪公主。Mark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在Edwardo的唇瓣上拂过。“该死,”这个极具行动力的小卷毛瞬间下了个决定。

(5).“Wardo,你愿意嫁给我吗?”钴蓝色眼睛的卷毛单膝下跪,手中捧着一个盒子,盒子里是一枚闪亮的戒指。Edwardo什么都没说,表情十分僵硬。大概是因为不是谁都能接受一睁开眼睛就有人向你求婚这件事的。Mark知道Edwardo会同意的,他还是当年那个Wardo,心软的无可救药。

(6).他们要结婚了。当然目前为止这个特大消息还处于保密状态。因为Edwardo提出的,所以Mark举双手赞成,当然他还是有点疑惑。

(7).这家的裁缝赞的要命,Edwardo认为Mark居然能找到一家这么棒的服装店简直是奇迹再现。“Well,”Mark耸了耸肩,然后将双手伸向两边,他出奇的配合裁缝的工作:"他们家在Facebook上尤其出名。"“其实并不是出名,只是恰好有一次我在偷窥啊不关心你时表面做的伪装正好是这个而已。”Mark想着。

(8).他订了两件西服,都是黑色的,Mark认为白色很配Edwardo,可是Mark自己也说不上理由,就是看到白色在Edwardo身上时莫名的心慌,于是他决定给自己要一件但Edwardo坚决反对。“为什么?”Mark双手插在兜里,看向Mark。Edwardo直勾勾的盯着Mark的眼睛,什么都没说。

(9).他们订了婚礼场地––除了教堂还有那儿?,定了结婚时间––圣诞节,真是个好日子。订了结婚蛋糕––特大号的,Mark就是喜欢这样的。买了结婚戒指––一不小心弄丢了Mark的订婚戒指,Edwardo是这么说的。印了婚礼请柬––在Edwardo的建议下分成了两种,一种普通的正常请柬,一种代码请柬。一切都顺利的不可思议简直让Mark觉得身处梦境。哦,除了他们依旧是瞒着所有人,Mark问Edwardo为什么要坚持这么做。Edwardo依旧用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神盯着他。这导致Mark已经提前给自己做好Edwardo可能悔婚的心理准备。

(10).直到婚礼早上,他们才发出那份薄薄的请柬。婚礼前那晚Mark彻夜难眠,不是激动,而是害怕Edwardo反悔。

(11).身材瘦削的青年站在神父边上,手中拿着戒指,催促着神父快些念出结婚誓辞。神父犹豫再三,最后在青年不断的请求下,他念出了那段神圣的誓词。
“我愿意,”青年向前方递出了那枚戒指,“I love you,Wardo.”青年将戒指套在手指上:“I love you,too. Mark.”

(12).教堂的大门被狠狠推开,Chris一马当先,Dustin紧跟在后。Mark依旧独自站在那,手上还套着一枚戒指。

(13).Edwardo死了,在那次看似微不足道的车祸中。

(1)“Was you love me?”身材瘦削的青年站在一面沾染了薄薄一层雾气的镜子前。模糊的镜子顺带着使青年的面目也变得模糊起来。“Yes”一个声音回答:“When I was alive”

–––––––––––––––––––––
Merry Christmas!(一个灿烂的微笑)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