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GGAD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如果我的手可以环在你的腰上


 



 

嘴唇在你耳畔低语


 



 

你却空洞迷茫


 



 

请让我牵着你走向命运


 



 

我们注定的命运


 



 

即使兵刃相向


 



 

但六月的阳光会铭记


 



 

你的心曾与我歌唱


 



 

你的甘露曾被我品尝


 



 

而不是关在城堡


 



 

永远缄默微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