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GGAD 黑魔王绝不吃醋(老头沙雕日常,慎入)

GG和AD和平梗,


一点沙雕老头日常,带一点斯卡曼德兄弟(少就不打tag了)




预警:日常OOC,娘胎文笔,慎入









Newt轻轻摸着驺吾毛茸茸的大脑袋,大猫眯着眼睛,咕噜噜的蹭了蹭饲养员的腿。


“好了好了”Newt略带无奈的拍了拍驺吾的头,示意它放开勾着自己腿的爪子。驺吾认真的思考了一会,选择不放。




Newt脸上又出现了那种神奇的母性微笑。




就在Newt试图让驺吾放开自己的同时,他发现嗅嗅向他走了过来。




“哦,天啊”Newt惊讶的看着抱着一叠汤匙的嗅嗅。嗅嗅把汤匙全都放在了Newt的面前。“这这这......这是给我的?”Newt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嗅嗅居然主动!主动给他东西!天啊,他一定是在梦里。




Newt看着面前的一叠汤匙,激动的简直要流泪,幸福席卷了他的全身。




直到他听到了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






斯卡曼德先生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Newt猛的睁开眼睛,他捂住自己的胸口,大口喘气,心有余悸。




“唔..”一旁的Theseus也悠悠转醒,傲罗一边揉着惺忪的睡眼一边关心他亲爱的弟弟:“怎么了?Newt.”




Theseus从背后抱住Newt,刚刚惊起的声音还有些沙哑:“做噩梦了?”




Newt点了点头,刚刚因为惊恐绷直的身躯慢慢放松下来,靠进身后傲罗温暖的怀抱。




“没事,我在这儿呢。”Theseus温声安慰。




不,你在也没用。




Newt脸上出现出一种饱经沧桑的绝望。












“吃醋?”前任黑魔王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响亮的嗤笑:“我吃醋?怎么可能,我盖勒特.格林德沃从不吃醋!欧洲醋王?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吃醋?就为了一个红发翘臀的中年教师?不可能,不存在。就算他的屁股再翘,手感多好,我也不会吃醋的!再说那也是我的,只有我能摸!对了,你是怎么知道阿尔有一双翘臀的?你看过?啊?记者小姐,我想你需要注意一下你的言行了”



记者小姐看着前任黑魔王手中隐隐冒出绿光的魔杖瑟瑟发抖。



“我我我我先告辞不打扰您休息了再见啊不再也不见祝您老人家吃好喝好退休生活愉快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早生贵子子孙满堂.......”求生欲极其强烈的记者小姐站起身来,嘴上不断的絮叨着试图分散前任黑魔王的注意力,脚下一步一步的向后慢慢倒退。



“身体康健万事如意……”

“砰”


门板和门框紧密接触的声音成功打断了记者小姐滔滔不绝的告别。




“哼.”格林德沃满意的笑了笑。




就在记者小姐离开那刻,原本整齐的床上突然变的十分凌乱。平整被褥上出现一段引人遐想的弧形褶皱。




“盖尔”红发翘臀的中年教师从凌乱的被子里冒出头来,邓布利多眉头微皱,温和的看着爱人:“你不应该这么吓唬她的。”




格林德沃迅速爬上床,身上的黑色风衣显出原型—星星图案的紫色睡袍。


“谁让她好死不死这时候来的”格林德沃嘟囔着,手臂紧紧揽住红发教师的蜂腰:“伟大的邓布利多校长可算挤出那么一点宝贵的时间施舍他可怜的丈夫,居然有人连这点时间都要来打扰?我刚才应该直接用阿瓦达索命。”




邓布利多纵容格林德沃的行为让格林德沃手上的动作越发放肆。




格林德沃轻轻啃咬着爱人羞红的耳垂,在他耳边说:“阿尔,我们把刚才没做完的事情做完,好不好?”




“盖尔,我突然想起来纽特......唔...”




很明显前任黑魔王并没有打算采取或倾听当事人的建议,他直接上嘴了。




“别再让我听到那个斯卡曼德家小子的名字,尤其是在这种时候。”




“啊...盖尔,轻点儿.....”




“怎么,换成那个小子你就要喊重点儿了吗?”一位宣称自己决不吃醋的前任黑魔王恶狠狠的说:“当年就该弄死他。”


“盖勒特!..啊.....啊.."






只有纯洁的孩子才能打开哦






太阳落山,月亮升起来了。




缱绻的月光透过校长室的玻璃窗轻轻洒到微微摇晃床幔上。透过微弱的月光,似乎可以看到两具仍然交缠着的躯体。




心满意足的前任黑魔王搂着身旁过度劳累的红发美人睡着了。




格林德沃就算睡觉时也咬着牙,大概是有什么烦心事吧。




似乎隐约能听到几句悄悄的梦话,就像“我早晚要弄死那个斯卡曼德家的小子”和“阿不思.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嗯,今天的前任黑魔王大人也没有吃醋呢。






评论(6)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