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GGAD 首相质询(三)(英国议会AU)



预警:日常OOC 沙雕向 娘胎文笔



震惊!两大政党领导人竟当众出柜,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醋王的日常


 



 



 

英国议会AU


 

男男生子正常设定


 



 

(英国的神奇首相质询不了解一下吗hhh)


 



 

(两大政党领导人当众出柜,两党联姻是心甘情愿还是迫不得已?)


 

(居然还没进入正题....我有种不详的预感,我大概,又要写多了....日常偏离大纲x)


 



 

(3)


 



 

他,奥瑞利乌斯.邓布利多,从来没经历过这么绝望的事。


 



 

尽管做好了心理准备,但面对听到消息蜂拥而上的记者,但奥瑞还是被吓到了。


 

“奥瑞利乌斯先生,请问你对昨夜邓布利多先生宣称你是他儿子的消息怎么看?你真的是他儿子吗?”


 



 

我能怎么看?我也很绝望啊,你知道有这么一对秀起恩爱来就忘了孩子的父母是什么感受吗?每天回家都要自带墨镜好吧


 



 

奥瑞冷漠的想着,直截了当的回答记者的问题:“抱歉,无可奉告。”


 



 



 

“奥瑞利乌斯先生,隐瞒自己的年龄假扮高中生请问你意欲何为?”


 



 

当年生我的时候他俩闹离婚害得我营养不良怪我咯?


 



 

“无可奉告”


 



 

“奥瑞利乌斯先生,有一个首相父亲有什么感想?”


 



 

什么感想?他俩每天回家就是吵架...不,那不叫吵架,吵架不会每次最后都发展到床上,然后害得我只能跑到小姨家混饭吃。我猜他俩是故意的,就是懒得去做饭。


 



 

“无可奉告”


 



 

“奥瑞利乌斯先生,你对于昨晚格林德沃先生在记者会上当众宣布你是他儿子这件事有什么回应吗?”


 



 

“无可....等等”奥瑞向记者比了一个停止的手势:“你刚才说的什么?”


 



 

“格林德沃先生宣布你是他儿子啊。”


 



 

???说好的我是我妈儿子呢,怎么我爸也跳出来了?


 



 

这是什么意思?


 



 

我就知道事件不会这么简单,我爸一定又搞事情了。


 



 

好心的记者将话筒又向奥瑞利乌斯的下巴上举了举:“你要说些什么?”


 



 

“........无..无可奉告?”


 



 

奥瑞看着一片黑压压的话筒,毫不犹豫的转身推开门走回去。


 



 

他拿出手机,看到了因为摁了静音而错过的几十条来自女友的短信和电话。


 



 

奥瑞向下一翻,很好,一条来自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消息也没有。


 



 

他冷静的点开编辑框,理智的向邓布利多发了一条短信


 



 

“我亲爱的父亲母亲——


 



 

你们爱坑谁坑谁吧我不干了!!!


 



 



 



 



 



 



 

“叮,您有一条短信。”


 



 

邓布利多挣扎着起来,在床头柜上摸到了手机。


 



 



 

“盖尔,盖尔?”邓布利多推了推身边的丈夫。


 



 

“......嗯?”格林德沃睁开眼。


 



 

红发首相语气微妙的问:“我们昨天,是不是忘了些什么事?”


 



 

“没有啊,不是说好了孩子长大了上霍格沃茨吗。”格林德沃疑惑的问:“你终于意识到德姆斯特朗比霍格沃茨更好这件事了?”


 



 

“辍学生没资格说这话。”邓布利多举起发亮的手机屏幕:“我们是不是忘了通知奥瑞一声。”


 



 

“哦,这个啊,没关系。”格林德沃漫不经心的回答,然后一把拿走了首相大人手中的手机并放到另一边的床头柜上:“奥瑞会明白的,现在还早,要不要再睡一会儿?”


 



 

“我还有个会要开。”邓布利多从床上翻身起来:“感谢某位天天给我找麻烦的先生的壮举,我现在还得暂时商讨个紧急方案出来。还好媒体以为这不过是两党的又一次纷争。”


 



 

邓布利多走进卫生间,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


 



 

他穿上他那套经典的三件套,然后一条腿半跪在床上,附身贴近格林德沃:“盖尔,我走了。”


 



 

红发首相在反对党领袖唇部落下一个轻柔的吻,然后右手迅速摸走了刚被丈夫随手扔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早点回来。”


 



 



 

邓布利多走出家门,作为首相,即使他因为唐宁街10号正在修缮而居于他处,门前还是有警卫看守。感谢这项优待,至少他今天不用面对讨厌的记者了。


 



 

邓布利多坐上车,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早上好,纽特。”


 



 

“.....?我亲爱的首相大人,请您放心,我这次是打死也不会帮您再带柠檬雪宝了,您家那位多凶您自己不知道吗?我现在每天上班前都要给自己写一份遗嘱来确保那些我可爱的动物们不会在我被格林德沃先生构陷入狱后失去基本生活条件。天啊,嗅嗅前两天才刚当了父亲,它还是个孩子呢!忒修斯也照顾不了它们那么细致,我不会让它们没有人照顾的。请您死了这条心吧”


 



 

“不是..纽特,是另一件事,听我说—”


 



 

“不!别的事情我也不会做的。首相、校长、亲爱的教授,求求您放过我吧,我好不容易才摆脱了'邓布利多最偏爱的学生'这个名号,我再也不想面对格林德沃先生了,求求您放过我吧。”


 



 

纽特说完后,毫不犹豫的挂上了电话。


 



 



 

邓布利多看着手机上显示出来的“已结束通话”,陷入了沉思。靠纽特来解决问题已经不太可能,那还有谁能帮的上忙呢?


 



 

“对了”邓布利多突然想到纽特刚才提到的某个专有名词,眼睛一亮。他迅速在手机通讯录里翻找。


 



 

首相大人嘴角勾起一丝微笑,拨出了一个号码。


 



 

“早上好哈利.....”


评论(23)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