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GGAD 首相质询(四)(英国议会AU)



 预警:日常OOC 沙雕向 娘胎文笔 



(有轻微奥瑞利乌斯x纳吉尼预警)




 

震惊!两大政党领导人竟当众出柜,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醋王的日常


 

英国议会AU


 

男男生子正常设定



 

(英国的神奇首相质询不了解一下吗hhh)



 

(两大政党领导人当众出柜,两党联姻是心甘情愿还是迫不得已?)


 



 (鸽了这么久...日常心虚x 
 

(本章GGAD情节不多,主要是...坑坑小年轻吧hhh



 

(4)


 



 

“邓布利多教授”带着黑色圆框眼镜的青年推了推挂在鼻梁上的镜框,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前任导师兼现任领袖:“有什么事这么重要,以至于您要和我当面说?”


 



 



邓布利多露出了一个慈祥的微笑,循循善诱的说:“哈利,我们有一个伟大的任务要交给你。”


 



 

大早上因为一个电话就赶紧从好几公里的住所赶到唐宁街十号的哈利沉默了一会,心里突然升起一个不详的预兆。


 



 

“您...您说...”哈利犹豫着回答,不知道为什么,哈利眼前突然浮现出纽特学长拍着他的肩膀微笑的时候,顺便一提,那笑容与其说是微笑,不如说是苦笑。


 



 

邓布利多脸上的笑容愈发和善了:“哈利,你知道最近的新闻吧,奥瑞那件。”


 



 

“当然,我还想问您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奥瑞不是您儿子吗?怎么跟格林德沃扯上关系了?更可恶的是格林德沃为了摆脱污名竟然强行说奥瑞是他儿子!”哈利忿忿不平的说:“现在媒体都说这是凤凰社的阴谋,故意诬陷格林德沃。他们也不想想,我们为什么要诬陷他,他除了会煽动人心外做出什么实事了?让格林德沃再次上台?嫌“纽蒙伽德寒冬”持续的不够久是不是,经济危机没感受够....”


 



 

哈利滔滔不绝的讲起格林德沃的缺点,作为凤凰社的中坚力量,即使他现在的年岁比起政治家的平均年龄还尚轻,但这是必修功课,每个凤凰社的议员都应了解。谁让三年前他们还是反对党议员呢?


 



 

“行了!”邓布利多皱着眉头,制止了哈利的言语:“你不知道格林德沃做了什么。他重整了海军,鼓励科技研发,完善了社会保障体系—尽管不是那么在行,维护了国家主权,将一切试图侵犯海域的国家都赶了回去。作为首相,他亲自上战场,被子弹射中,缝了整整十二针......”


 



 

哈利瞠目结舌的看着眼前的自家首相维护反对党领袖,并且不知道为什么眼前又浮现起了纽特学长看着他时同情的表情。


 



 

“啊,抱歉。”在疯狂维护了反对党领袖整整半个小时之后,首相大人终于想起来他是来干什么的了:“哈利?”


 



 

已经接受了自家首相疑似是对家领袖狂热支持者这个设定的哈利麻木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在听。


 



 

邓布利多又露出了循循善诱的笑容:“你愿意去劝劝奥瑞吗?他现在心情不大好。而且,我们需要把这潭水搅浑一点,你知道,现在媒体风向不太好。”


 



 

“啊,行,好”哈利再次麻木的点点头。


 



 

邓布利多稍微有点为难的说:“你介意传个绯闻吗?”


 



 

啊,行,好


哈利麻木的走出大门,麻木的坐上去阿列安娜家的车,麻木的在一帮记者的相机下敲开了一直紧闭的阿列安娜家的门,麻木的接过阿列安娜递给自己的茶水,然后麻木的想起刚才邓布利多刚才跟自己说的话.....


 



 

“啪”


 



 

正在准备去招呼在房间里趴了一上午跟女友解释的奥瑞利乌斯的阿列安娜从楼梯上探出头来:“哈利?”


 



 

“没没没...没什么”哈利尴尬看着摔在地板上的破碎茶杯:“我就是想说,您不用去了。”


 



 

“为什么?”阿列安娜疑惑的看着手足无措的哈利:“你不是来专门找奥瑞的吗?”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一点事...”哈利飞快的抄起放在一旁的公文包:“那个,我先走了,替我向奥瑞道歉。”


 



 

阿列安娜看着哈利急匆匆的背影,一边摇着头一边说:“现在的孩子啊,都这么急躁...”


 



 

窝在床上和女友纳吉尼打着电话的奥瑞利乌斯突然打了个喷嚏。


 

“奥瑞,你感冒了吗?”


 



 

“没有....但我感觉...不太好”奥瑞利乌斯不确定的回答。


 



 

“要不要吃点药?”电话那一端的纳吉尼担忧的问道。


 



 

“没事....”奥瑞利乌斯很快无视了那股涌上心头的不安。


 



 

“我不是跟纳吉尼解释清楚了吗,再说,我也不准备再搅进我爸我妈的事,应该没事了吧。”他想。


 



 



 



 



 

“什么!”格林德沃看着电脑上的最热新闻,气愤的砸了一下桌子。他拿起手旁的电话,迅速的拨出一个号码。


 



 

“阿伯内西,你看到现在的新闻头条了吗。”


 



 

“怎么了,大人?”


 



 

............


 



 



 



 

“天啊!”纽特不敢置信的看着电脑屏幕,最上面是一条最新新闻—


 



 



 

“震惊!两大党派党首议会私人秘书竟分别私会这个人,这一切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阿伯内西:我和奥瑞什么都没有,你们不要瞎说。”


 



 

“迅速离去的凤凰社年轻议员,步伐匆匆究竟为何。”


 



 

“竹马和天降选哪个?阿伯内西:我们一同长大。”


 



 

“安慰只需十分钟?丽塔.斯基特带您揭秘凤凰社的肾虚魔咒”


 


“神秘男孩身世成谜,谁才是他的亲生父亲?”
 
 



 



 

“我本来以为他们也就是坑一坑最偏爱的学生。”纽特喃喃低语:“没想到连自己儿子都坑。”


 



 

“自求多福吧,奥瑞。”纽特在心里同情的为奥瑞利乌斯默默祈祷。


 



 


评论(18)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