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暮狼】观后黑泥不吐不快

想当年刚入超英坑的时候,第一个萌的是盾铁,刚入坑的时候还没补电影,于是各种吃糖。后来补到队三........一句呵呵中包涵着无数意味。第二个萌上Ec了,默默看了隔壁超蝙离婚,盾铁离婚。瞄了一眼Ec复婚。好就是你了皮卡丘(。本以为进了个养老坑。结果......让我哭一会。暮狼真是虐出血。当年那个慷慨乐观,相信人类和变种人可以和平共处的关爱每一个变种人的X教授,最后亲手杀死了七个孩子然后老年痴呆了........编剧我们来谈谈人生( *・_・)✄╰ひ╯(一脸冷漠)

     讲真暮狼这个电影看的真是扎心,真的接受不了年轻富裕聪慧小教授的最后因为相信人类不会对变种人下手,人类和变种人可以和平共处这件事最后老了变成了年迈贫穷痴呆老教授。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教授身上的心里悲伤,因为能力失控杀死了七个变种人,那些都是他的孩子们啊!逆转未来后也没来个完美合家欢大结局。曾经的金刚狼现在已经连街边小混混都打不过了,真的,特扎心。这告诉了我们不要将事情想的太美好,英雄迟暮不一定是受万人敬仰,做过一万件好事但是要做了一件稍微不利于他们的事就会被万人唾骂。曾经的x教授变成了通缉犯,这可真是个好玩又真实的笑话。英雄迟暮,只剩下一身的伤痛与仇怨。那为何要做个英雄?在垂暮之年养老比较好,还是在垂暮之年逃命比较好?他累了,但最后他认为,他不配这一刻的安宁。他是个凶手,他杀死了最爱的孩子们。我日啊!!心累!
欧美圈我萌的唯一甜甜甜的cp都成这狗样了,世界没有了希望,我要放弃自我报复社会了(´・ω・`)对了,隔壁乐高蝙蝠侠是不是还有个虐梗,来来来等着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