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微丑蝠】The Bat man.

蝙蝠侠不需要一切,因为他是蝙蝠侠。
他不需要拥抱,他不需要温暖。
他不需要爱,他不需要任何感情。
他不需要别人所认为的一切温暖美好的东西。
他不需要别人的关心,他不需要别人的问候。
他是蝙蝠侠,受伤的时候
他会自己舔抵伤口。
他不需要别人给他上伤药,
他不需要别人的一声小小的感谢。
他不需要聚会,所以我们不会给他。
他不需要任何事物,
他不需要我们。
因为不需要,所以就不会给。
这是为什么蝙蝠侠,
所有人都拒绝信任他。
他不需要信任,所以他可以被尽情背叛。
反正他也不需要,他也不会要。
背叛就背叛了,反正也不需要代价。
因为不需要,所以就可以尽情无视。
不需要这些还给他干什么?
我们对他一无所知,
当我们想与他结成朋友的时候,
他总是关上大门。
既然没敞开,
为什么要去扣门?
因为他坚强,所以压力可以尽情甩给他。
不用担心他会崩溃,
他可以抵抗一切。
因为他可以抵抗压力,
那就都丢给他好了,
不用管他有多为这些压力头疼。
反正又不会被压垮,
蝙蝠侠怎么会被压垮?

亲爱的Bats,你的朋友们,
可都是这么想的,
不然怎么解释,
Bat man不需要聚会,
所以没有邀请他。
你知道的,
这个世界上,
再没有其他像我一般了解你的人。
有一天,你终会加入我,
看着曾经的朋友,
惊讶而又愚蠢的表情
"Bat man怎么会被压垮?"
你会和我一起放声大笑,
然后送他们一起去见该死的上帝。

ps:全程Joker视角,职业OOC。
pss:其实乐高还是特欢乐特萌的,但是我只想写刀,这算不算自虐_(:_」∠)_
psss:论如何把甜电影写成三十米大刀。
pssss:感觉现在我特适合各种发刀,求抱抱(ಥ_ಥ)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