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暮狼后续】【狼队】【EC】(刀子x 甜饼√)

    Logan看着下方的孩子们。

    他清楚的知道,他死了,死的透透了。

     原来死亡是这种感受啊。

     宇宙洪流无法阻挡的碾压。
    
     重来一次不过是从中投入一颗小石子,该有的轨迹也不会变更。

     那他现在呢?幽灵吗?

     他不知道。他迷茫的在世界上游荡,他不知该去向何方。他想:"也许我就是只能这样永远也得不到宁静吧。"死亡对于曾经的Logan来说太过遥远,而现在对于
变成灵魂的Logan来说也一样。

     Logan在这个世界里飘啊飘,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条裂缝。
   
     这个裂缝穿透了时间两岸,Logan是在他从未来回来的那个地方发现它的。Logan毫不犹豫的穿了过去,因为这个世界除了劳拉他没有什么留念的了,而劳拉会过得很好,她的同伴们都还在,她会很幸福。Logan不知道有没有危险,但他已经不会为任何东西悲伤了。

     Logan错了,他已经开始悲哀了。Logan看着时光的流逝,他看见了,他看见了无数个世界的结局,他看见了无数个未来的不同。
他看见自己没有去逆转未来,而是与大家一起战斗。画面最后定格在一幕,所有人都死去了,只有他拿着花圈,默默的哀悼那些逝去的挚友。
      
      Logan的嘴唇抿了一下

     他看见人类放弃了对变种人的迫害,但是异人族出现了,泰瑞尔迷雾几乎夺取了所有变种人的生命,而Scott第一个被迷雾杀死,他的死亡并不像其他人那般
轰轰烈烈,而是如同秋叶般凋落,宁静而安谧。

       Logan的手掌开始颤抖。

     他看见Charles的眼神平静而严肃,万磁王再一次决定毁灭人类,而Charles已经劝不住万磁王了。在万磁王将要摁下那个按钮的时候,Charles解除了Jean身体中黑凤凰的封印,Charles再次拯救了世界,却失去了Erik。Charles最后笑
着,将枪口对准了他自己的头,和Erik一起葬在泽维尔学院的那片湛蓝的湖边。

      Logan的手掌紧握着,青筋从手上弹起来。

     他看见自己被艾德曼金属浇筑成了雕像,Scott从那座雕像前走过,眼角闪过一丝晶莹的泪光,Scott突然发现他没有了那匹蠢狼,好像失去了什么。在Scott死的时候,他已经老的说不出话了,Logan可以看到Scott的口型在说:"我来找你了,Logan。"Scott的双眼缓缓闭上,表情却是Logan死后从未有过的安详。
    
     Logan终于忍不住了,他的眼中眼泪喷涌而出,他的双膝跪在地上,"为什么!为什么!"他止不住的大吼,却止不住汹涌的眼泪。Logan几近竭嘶底里。他躺在冰凉的地面上,任悲伤将自己淹没。

     悲伤在他的情绪中登基为王,毫不留情的抢占了大部分情绪的空间。Logan已经无力思考为什么作为灵体的他还能触碰到地面,也无心思考为什么穿过时空裂缝后他的身体恢复到了最鼎盛的时期。他的心中只有悲伤,那是一片悲伤的海洋。

      "Logan?"一个温柔的轻轻的带着些许疑问意外的声音从Logan的耳边传来。"你怎么了?"

        Logan抬起头,他看见了Charles,不是那个苍老的不像样子的Charles,而是年轻,有头发,没有轮椅的Charles。他看着Charles,恍若隔世。

       Erik走过来不满的看着Logan,一手搭上Charles的肩头,挑了挑眉:"恐怕他还没缓过来吧。"

        Charles笑了笑,领着Logan走出去,Logan看到了泽维尔学校崭新的模样,不再是悲伤的储存地,而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样子。Bobby在树后将一支冰玫瑰递给John。Kurt围着Warren嘘寒问暖,而Warren表面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其实他的眼中早已暴露了笑意。牌皇在做甜食,他嘴边的笑意已经暴露了这盘甜点将是送给他家银色大猫的。千欢领着女孩们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聊什么.........
最后,他看见了Scott,Logan的眼泪再度流下。

      "你们都还在,真好。"

ps:玻璃渣吐干净了就该发糖了,吃我甜饼!(๑•̀ㅂ•́)و✧
【话说这算甜饼吗?总感觉我好像先捅了一刀然后拿可怜的一点糖渣安慰_(:_」∠)_】
pss:其实设定是暮狼剧情完后编剧感到内心不安于是偷偷创造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里一切都是最好的模样。他们在那里带着原来悲伤的记忆回到了幸福的生活当中。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