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盾铁】666(灵魂伴侣AU?)

         AU设定: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点数,点数决定了爱情。如果你的点数和你爱的人的点数加起来是一个特殊的数字的话,那么你就有可能和他百年好合,或者和老死不相往来,如果不是特殊的数字而是点数加起来小于500的话就有可能会产生爱情,但不会永远在一起。
        因为特殊的数字有很多,有些特殊的数字并不是预示着好的象征。每个人并不知道自己的点数,但通常都是出生日期中的几个数字组成的。个别的人,在与感情有关的重要时刻,这个点数会在眼睛里浮现出来,但只能维持10分钟。
Tony的点数几乎谁也不知道,但人们公认那是个非常好的数字,花花公子的点数一定和所有人都很搭,有一部分人甚至认为Tony的点数甚至可能是一位数。对此,Tony.土豪.Stark表示我不需要点数来决定我的爱情,I have many.这就够了。
     众所周知的,队长的点数绝对大于500,因为作为90岁高龄的老人,至今感情史还像个十八岁的小姑娘,哦,十八岁的小姑娘都可能谈恋爱的次数都比他多。对此,某近百岁老人表示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Tony在幼年时见过自己的点数,他记得很清楚,是在那场陪伴了他几乎半辈子的总在噩梦里出现的那场车祸之后,Tony在泪水模糊的棕色瞳孔中发现了一个数字:6。
      队长的点数他自己并不知道,但是韶华不再的卡特特工知道。她还记得在那个舞会上Steve向她伸出手邀请的时候,Steve一贯平静的脸上出现了隐藏的很好的一丝激动,而她,也在他的略带点绿的深蓝瞳孔中看到了一串整齐的数字:660。
      你知道吗?
       Tony忘记了自己的点数。他试图忘了那晚的记忆,好像那场车祸不过是个笑话,事实上,试图忘记这些的他才像个笑话。Tony的噩梦仍在继续,但是他却在努力的尝试忘了它的时候忘了另一个重要的东西   他的点数。但Tony不会在意,因为他是Tony stark,Tony stark不会在意任何事情。事实上,虽然Tony忘了,但是还有一个人记得:贾维斯。
        贾维斯默默保存下了这一幕,并且将它深深埋在数据当中,哦,对他来说就算是心里了。
        队长知道了自己的点数。在他再次看到卡特特工的时候,对方在他的手心画了一个数字:660。老去的卡特特工的脸上露出一丝久违的欣慰。她不爱他了?这简直是个大笑话。她爱他,只不过这份爱在常年累月的积累中变了质,爱情转化成思念,思念转化成友情,友情转化成亲情。因为知道自己陪不了他了,所以她希望他能够在没有她的日子里过得幸福,有一段新的爱情,一些新的朋友。Steve在她心里可不是"过时之人"他值得一份全新的,有活力的爱情。想着这些,她笑着从眼角流过两行泪珠。为他们过去的爱情哭一场,倒也不算太令人难为情。
        Tony爱上了Steve,他想,这真是奇妙,这或许是一份被撒旦祝福的爱情,如此对立而又相似。那双深蓝色的眼眸中,有一片无边的温柔的大海。
Steve爱上了Tony,他想,也许这个点数刚好适合我们相遇吧?我们会有一个家的,一个美好的,温馨的,平常的家。那抹骄傲中带点小俏皮的笑容,是最美好的时光。
        直到那次决裂之前,他们都是这么想的。
        那片深蓝色的不是大海,而是一片无边的冷漠的雪原。
        Tony从冰面上的反射看到了自己和对面的人的点数,6,   660。
         这不应该是个好数字吗?他带点自嘲的想,666,一帆风顺,白头偕老,似乎我的剧本拿错了。
         是的,Tony的剧本拿错了,666还有个含义,只是他忘了:撒旦降临的标志,厄运,破碎,疯狂,一切bad的形容词都可以用于此。这是他的美梦,也是他的噩梦。
         Steve看到了那个数字,每当他回想起这一切,他的唇边都会扬起一抹苦涩的微笑,666,幸运和美好,恐怖和绝望。一切的一切,都从这儿起源。
      

虐梗到此为止,让我们来甜回来!!!
        Tony看着Steve,他离得那么近,却又那么远。Tony以为自己会做什么的,可是他没有。没有想象中的一拳,没有想象中的报复。只有一个吻,是的,一个吻。
        Steve看着Tony,他往日的面容显得有些憔悴,Steve不知道为什么,神使鬼差的将身子向前倾了一个小巧的弧度,Steve亲上去了。是的,他亲上去了。
Steve喊了一声Tony,就好像这一切都从未发生一样,他说:"Tony."
Tony愣住了,他注视着,他阖上眼眸,那双浅棕色的蜜糖双眼中以往是骄傲与自卑,而今是迷茫和忧虑。
       他何去何从?他不知道,也称不上知道。
      他似乎有点松动了,但很快又坚定起来,但Steve敏锐的双眼发现了哪一丝迟疑,他没有错过这一丝松动,好巧,他正好也没错过他。

      请自行脑补大盾讨好妮妮,妮妮松动,最后he的美好剧情_(:_」∠)_
      其实这个脑洞是和灵魂伴侣一起想起来的,本想着捅一刀给把糖但是我懒啊(๑•ี_เ•ี๑)于是就等到了这会儿才发xxx
      其实这是灵魂伴侣au吧
 
666,悲伤过后,是幸福。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