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盾铁】给Tony的一封信

预警:严重OOC

队长叙述Tony

虐向

顺便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盾铁毕竟没有爱情描写片段算是借队长之口谈谈Tony吧_(:_」∠)_
我就是铁人粉我爱Tony一万年有什么问题吗?


     今年是2076年3月6日,我再一次拿起了笔,我很久没拿过它
 
了,尽管曾经它是我的好朋友,尽管我现在用它不是绘画而是

记述。

    我们走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吵过架,合过好,我曾经以为

我们是彼此最信任的人,他不会对我隐瞒任何事,但我错了。

   他骗了我,他还对我说,"一报还一报,你不欠我什么了。"

   我以为我不会哭,我会冷静的一如既往。但我没有。

   我不知道这种孤独算不算诅咒,毕竟我亲眼看着它来临。

   我习惯了那个骄傲又任性的存在,尽管他早已不再任性而这个

评价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时间抹去了他的骄傲与任性。

    他为了他人付出了许多东西,虽然可能只有我一个人这么

想,但确乎是这样的。

    他是一个可恶又可恨的小偷,他偷走了本应在我胸膛里跳动

而又平静的令人发指的东西,它曾是冰冷冷的,但遇到他,它

又开始散发他本不该有的活力,这直到他带着它远离而行。

    我不知道这是对的还是错的,因为在这些日子里,我的世界

几近崩塌。我看着,看着那块冰凉的,曾陪伴我度过那么多年

光阴的盾牌,我尽力的用脸上的两块肌肉把嘴唇调控成一个向

上的弧度,虽然它看起来更像向下。

   我几乎写不下些什么东西了,因为笔尖在颤,或许不是它在

颤,而是我的手。不过这些在这个时分都变得无足轻重。

    我没法写些什么赞扬他的夸耀他的东西,不是怨恨所致,而

是实在他是不需要的。是啊,他是多么骄傲的一个人啊,他不

需要浮华的夸赞,他是如此的真实,如此的火热,如此的让人

感到生命的活力。

    可另一方面,他又是截然不同的一个人。

    他自卑,自卑的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他一方面表现出无人

能及的才能与高傲,另一方面却以自卑和自责为主。他就是

他,骄傲和自卑双重交织的矛盾体。

     为什么不多做一点?每个难眠的夜晚他都在向自己发问。"为

什么不多做一点。"

   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他能,他用行动回答。他多做了很

多东西,很多不属于他的责任与沉重。

    他曾说过,在他百年之后,葬礼一定要办的隆重华丽,要举

世皆知。我当时说,那我一定要为你写一篇最简洁而普通的悼

文,没有华丽的文笔,只要平凡的叙述。我食言了,因为你的

一生本就波澜壮阔,无人能及。

   我本以为时间的魔力会使我和你恣朝暮共白发,没想到命运却

横插了一脚。没想到世界上最讽刺的竟是你已青丝白发而我依

旧少年风华。这场壮丽的史诗,终究变成了荒诞的笑话。

    我亲爱的Tony,我不是总是爱说No,有时候我也会说Please.

但当我说的时候,你有在听吗?如果你还能听见,我是不是可以

脱口而出那个暗藏心间一生的密语––––––"Love。"

                                                 
                                               致我最好的朋友与爱人:Tony.Stark
                                                 
                                                   –––Steve.Rogers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