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盾铁/虫铁】【脑洞求抱走QwQ】灵魂伴侣AU

前期盾铁,后期虫铁不喜误入
脑洞在下

灵魂伴侣AU:每个人都会给第一个见面的人一个自我印象,并且这个人如果是他的灵魂伴侣的话这个印象就会影响他对灵魂伴侣日后的行为。如果一方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情,另一方会放弃灵魂伴侣(在极度心痛下会出现,并且不受主人控制),被放弃的人这辈子都不再会有灵魂伴侣,而那个受伤的人身上会重新出现灵魂伴侣的印记,这个印记属于另一个从来没有灵魂伴侣的人。灵魂伴侣印记在与灵魂伴侣相遇后的一周到两年这个时间段在左手腕内部上出现,这个印记会记录外貌特征。但如果是从来没有灵魂伴侣的人有幸得到了一个,只会在左手腕上出现一段话,这段话代表了他的灵魂伴侣的真实性格。灵魂伴侣印记会在同时出现,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
    
我这特么是在干嘛!为什么要写剧情!写脑洞不就好了吗!!!!!!!!
脑洞在下。
       Tony与大盾相遇,一开始大盾表示这个人怎么那么讨厌,迟到不说还这么嘴炮!不喜欢,走开!
       而Tony想,卧槽,这就是美国队长,美国队长这货老正直了,无私,为了国家能奉献一切,不过我爸为了这个他伤心辣么多年,我要表现的正常点!!!
于是Tony表面各种毒舌,但内心却在狂叫:卧槽这个人怎么可以辣么能忍受,怎么可以辣么正直,他就是我的好队友了!就是他!当然这个时候Tony并没有想上他,而是正直的?认为:罗大盾这个人是好孩子,我们一定能好好相处!
后来Tony的灵魂伴侣印记在一年后显现了,并且显示是金发碧眼大胸,于是他找遍了这一年中见过的金发碧眼大胸,当然了,都是姑娘。但是并没有人出现了印记,于是这就很尴尬了。最后Tony一狠心,男的也找了,结果也没有。没有办法,只能与小辣椒面对面一脸懵逼。这时候,传来个消息:有个你见过的金发碧眼大胸妹子这两天滑雪死了,死前她的灵魂伴侣印记并没有出现。Tony恍然大悟,原来如此,我的灵魂伴侣死了。于是Tony悲痛了一阵,大约也就是一两秒,又去找妹子约会了。这时候老好人罗大盾来了呀,虽然很讨厌这个家伙但是作为他爹的老朋友必须帮忙不然良心说不过去。这时候Tony看到美国队长来安慰自己老感动了。但作为高冷✘傲娇✔的某总裁还是以毒舌回报善意。于是罗大盾忍了一会儿实在忍不住了就走了。Tony因为第一印象认为自己说的不对,于是送上礼物,当然是以极其别扭的形式。时间过得贼拉快,一不留神就到了Tony掉虫洞的时候,其实也就两三天:)大盾看到Tony可以为了人们辣么牺牲于是突然觉得Tony是个好人对他改观了。而Tony一看队长突然对他辣么好于是莫名感动?就以傲娇的方式表达了他的善意,这时候队长已经领悟了傲娇十八招?于是和Tony开启了缠缠绵绵的搞!对!象!时期。但我们知道好景不长。过了三年,队三副本开启了。正巧队长出现了灵魂伴侣,这个时候,他遇见了小时候的好基友口巴口即!当然我这并不是在说吧唧胖,我只是说他在膨胀!对膨胀!一点也不胖!这时候队长就想啊,这吧唧是不是就是我的灵魂伴侣啊,都对上了啊!这时候因为灵魂伴侣印记的原因,口怕的第一印象出现了于是队三剧情这个可怕的小妖精就回来了。在Tony被盾插进胸口的时候,他绝望了,他左手上的灵魂伴侣印记消失了,他也不再对队长抱有希望于是乎第一印象消失了。队长带着吧唧走了。而Tony也放弃了,他的手上出现了另一个印记:热情,善良,相信正义,认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时候队长失去里第一印象开始后悔啊:原来Tony才是我的灵魂伴侣,还有Tony这么好那么好。于是他希望Tony原谅他但是Tony拒绝,现在的Tony已经因为第一印象不再对队长百依百顺了。这时候,某蜘蛛侠打了个喷嚏,发现手上多了一段话:极度自傲又极度自卑,对自己的生命毫不珍惜,对他人的厌恶虽然表面无动于衷但内心十分受伤。有一颗血肉之心。某蜘蛛侠想要是遇见这个倒霉孩子一定要对他好宠他上天啊。当然最后他被宠上天了,毕竟遇见了土豪爸爸ORZ。后续当然就是小蜘蛛和Tony甜甜蜜蜜的猜测与恋爱史啦!至于大盾........没错我就是队三时被甜到醺的糖忽悠的入坑结果入坑后一翻历史被插了一把三十米大刀的倒霉孩子( •ิ_• ิ)所以你猜会不虐大盾吗?你猜呢?
对了,关于吧唧,他选择了冰冻,因为他听到了个消息。Rumlow is dead。当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写下去比如说复活啥的。不过我懒得写( •ิ_• ิ)沉迷吃糖,无力码字。

对了,如果有各位太太愿意写的话求抱走(ಥ_ಥ)QAQ
PS:问:为什么大盾的灵魂伴侣印记没有同时出现?
答:你忘了大盾的四倍了吗?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