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盾铁】其实这是个甜脑洞你们信吗_(:_」∠)_

AU,如果我是个疯子。

Tony.Stark没有心,不会有的。

"Do you love me?"他将双手合十,手肘向那个男人面前那个方向移动,他往日淡色玻璃珠般的浅棕色的眼瞳如今满溢了漫不经心,"I think you well say not."他站起身来将双手垂在身体两侧,"Im so–––o "他故意拖长了音调。"So sorry."他用双手同时拂去身旁并不存在的灰尘,像是扫除什么垃圾。"我忘了你现在说不了话了。"他上前揭开男人嘴上的胶带。
    "Tony,你怎么了。"男人相当吃惊。
     "Me?Im fine.I always fine right?"Tony的语气有几分玩味,但他的眼前却突发浮起了一片雪原。
      "Tony,Im sorry."Steve的表情被一览无遗,Tony看的很清楚,一点抱歉,一点心亏,还有一点点惊讶。"No,Tony。"
"Oh,那么,让正义的伟大的永远没有错误的美国队长告诉我们他还有更好的解决办法"Tony在笑,带一点讽刺那种的:"你想告诉我什么?比如说把这群该死的罪犯关回去然后再让他们被放出来继续杀人?"
        "Tony,dont."Steve的蓝眼睛盯着他。
        "Dont?Dont what?"Tony摊开手,笑了笑。
        "Tony,你在扮演上帝"Steve看着Tony

        "No no no no,一直以来,是我,在扮演人类"Tony的瞳孔一直注视着Steve,他的嘴角勾起一丝残酷的笑。"The game is over."
      Tony拍了拍手 , "please,please killing me"喊叫从四面八方传来,"killing me!"Tony的手摇了摇,很享受的样子,"You know,我敢打赌这些混蛋下辈子也绝不会做坏人了。"Tony笑着"有冤还冤,我最爱的戏码。"Tony漫不经心的笑着"既然法律无法制裁,那么就让它消失。"Tony看着Steve吃惊的笑容"让我来,重新制定游戏规则"

以上是片段x_(:_」∠)_
其实并没有这么吓人的x
其实写这个就是为了那句我在扮演上帝
只是单纯痴汉白罐爸爸并且顺便看了几集犯罪心理而已(๑•̀ㅂ•́)و✧
顺便感觉打队长标签会别骂xxx(๑•ี_เ•ี๑)
对了OOC?我整个人都是OOC更别说我写的文(๑•ี_เ•ี๑)

真.脑洞
 
        Tony从雪地回来后黑化了【啊,其实就是妄想症和一点点焦虑症】,杀了很多罪犯,然后他抓了队长,可能是某种心理作祟,他对队长可以说是炫耀了一下x【Stark本性w_(:_」∠)_】啊,就是上面这段,然而我们队长不为所动,并且开始孜孜不倦的教化x
但是Tony杀红了眼啊【bu  于是就觉得队长咋说咋不对,并且开始关着队长,然后这时各路超英和神盾就来抓Tony了啊,后来队长成功说服了Tony,然后Tony被证实有严重焦虑和妄想症,然后Tony本来是要进精神病院的嘛,但是队长表示让我来,我能让Tony变回自己于是最后Tony在队长悉心的陪伴之下成功的解除了这两种病症,he

以下一句话be系列,慎入















然后Tony得上了重度依赖症。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