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谜鹅 大概是个不会续写的脑洞




OOC预警


脑洞:刚被谜推下海的鹅穿到了哥谭大佬鹅的身上,但大佬鹅和年轻鹅都有身体的一部分控制权,尽管年轻鹅接收了大佬鹅的全部记忆,但还是想杀了谜,然而饱经风霜的(?)大佬鹅持不同意见,表示谜活着才能创造更大价值(这时的谜脑子修好了)。于是二鹅就开始了今天下令杀谜,明天和谜合作的迷之生活。

谜:Oswald抽什么风,说好的一起合作呢???

手下:???我们老大怕不是有病,一会儿让追杀这个人,一会儿又要和他谈合作,我要不要辞职?在线等,急!

以下片段

    Oswald觉得未来的自己脑子里绝对有一
个大坑,并且这个大坑里注满了取名为Ed的水。Oswald的面部表情着实可算的上毫无波澜,顺便说一句,和他那个胡思乱想的大脑搭配简直好笑极了:“等等,可不可能是Ed从冰里出来时残余的冰化成的水都塞进我和他的脑袋里了,很好,这样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当时他变笨了未来的我简直变疯了。”Oswald伸出手,狠狠的扇了自己一巴掌,然后在站起身来在房间里乱砸:“Oswald,你他妈做了什么傻事,那个混蛋就在你眼前,你特么居然放他走了,放他走了!!!....”在整个房间都被Oswald砸的惨不忍睹后,他终于停了下来。
  "年轻人啊,"Oswald声音一变,眯了眯眼,"仇恨并不是一切。"Oswald走到桌旁,拉开抽屉,取出一个精致的眼镜盒。"利益才是。"Oswald戴上那副单眼绅士镜—尽管和他配起来有点滑稽。"也许在面对刚从冰里出来的他时我还有点愚蠢的不忍,但你看到了我的记忆。他活着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死了只是一坨烂肉,和哥谭街头上无数的尸体没有区别,但他活着,就是谜语人,或者你更喜欢这个称呼Ed. "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