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GGAD 首相质询(二)(英国议会AU)



预警:日常OOC 沙雕向 娘胎文笔 


震惊!两大政党领导人竟当众出柜,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醋王的日常



英国议会AU


 

男男生子正常设定


 



 

(英国的神奇首相质询不了解一下吗hhh)


 



 

(两大政党领导人当众出柜,两党联姻是心甘情愿还是迫不得已?)


(突然发现写了这么多,居然还没有进入正题...)


(2)


格林德沃把邓布利多放在床上,然后迅速而娴熟的将红发首相整齐的三件套脱下。



邓布利多被爱人微微粗暴的动作吵醒,他试图睁开因倦意而合上的双眼,但这似乎很难,以致于他的眼皮只稍稍抬起了一点。夜深了,却没有月光洒进房间。因为如果将百叶窗拉开,第二天的头条就会毫无疑问的被包揽。你永远不知道你家窗户被多少个长聚焦镜头盯着。




邓布利多感觉自己的耳垂好像被什么东西包裹着,感觉就像盖勒特在这里一样—恶趣味的反对党领袖总是乐衷于在性事中轻轻啃咬他的耳垂并且说出一些粗俗不堪的言语。最近反对党领袖格外喜欢在做.爱时对纽特,首相大人一手提拔的环境部长加以指责。比如现在邓布利多就好像隐隐听到了一些熟悉的词句。




那个斯卡曼德小子有什么好的你要这么偏袒他。”




看,果然是睡糊涂了,连幻听都出来了。



邓布利多勉强半睁开眼睛,他看到一个瓶子悬在半空中。看上去很眼熟,好像就是他当年和盖勒特一起做的那个,透明的,中间浮着两滴血的那个。




迷迷糊糊的邓布利多拽了一下随重力自然垂下的链子。格林德沃立刻抓住了爱人不安分的手。




“怎么?一听我说他就不乐意了?连定情信物都不要了?”格林德沃的异色瞳孔眯了起来,一副质问的样子:“还有那个哈利.波特。'我彻头彻尾是邓布利多的人'”格林德沃阴阳怪气的强调了最后一句话。




他知道你是我的人吗?”格林德沃狠狠的在红发首相的雪白的脖颈上留下了一圈泛红的咬痕。




邓布利多这下可算清醒了。




他睁大了眼睛:“你怎么回来了?”




“原来我不应该回来啊,看到是我很失望是不是?应该让你的那帮好学生来是吧。”如果被别人看到格林德沃现在的表情,他“黑魔王”的名号一定会被坐实,锁死。




“不是,盖尔。你总能把事情扭曲的不像样子”邓布利多皱了皱眉,将手掌从格林德沃紧攥的手心里抽出。看到爱人更差的面色,又搭在他的脊背上:“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的。你是怎么从那群记者,不客气的说,烦人的记者身边逃出来的?你不会让人对天开枪了吧”




邓布利多半开玩笑的说。








“我认为在谈起我是如何解决那帮麻烦前,我们应该好好回想一下事情的源头。伟大的首相先生不仅沦落到让儿子偷偷带回来糖吃,都学会自己藏了,真是不愧对于贵党百年的光辉啊。”格林德沃说到这儿双手附上了红发首相挺翘而丰满的臀部,轻柔而有韵律的拍打着。


“盖勒特!”邓布利多抓住了爱人放肆点火的手,说话时甚至都带了一点微喘:“我有事要跟你说。”


“等等吧阿尔,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呢”格林德沃收回刚刚在圆润臀部上肆意游走的手,从床头柜里翻出润滑剂,在手指上挤了一些。



“别,...盖尔...”




盖勒特.无动于衷.格林德沃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



“盖尔...等等..盖勒特!”邓布利多大叫:“我又怀孕了。”



盖勒特.无动于衷.格林德沃随口答道:“你说什么都......”




格林德沃的动作突然僵住了,艰难的抬起头看着爱人那双湛蓝的眼睛。他的动作如此僵硬以致于邓布利多几乎听到了他脊椎骨扭动的声音。




“你怀孕了?”格林德沃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要知道男性受孕的概率小的惊人,他们有了奥瑞就已经是个奇迹了。而现在,另一个孩子,格林德沃连想都没敢想。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刚要开口说什么,就被格林德沃迅速的打断了:“多久了?”


“大约一个月了,例行体检的时候发现的。”邓布利多回答道。



天可怜见,这位叱咤风云的反对党党首兼前任首相就连他被邓布利多刚从首相的宝座上弹劾下来的时候也没这么激动过。另一个孩子?再好不过了。



前任首相迫不及待的将脑袋贴在现任首相现在仍然平坦的肚皮上。再用不了多久。这儿就会孕育出一个新的小生命,格林德沃由衷的希望这回会是个金发的小公主,就像阿列安娜一样,但作为政治家们的结晶,她肯定比阿列安娜要狡猾一点。这次他一定要把她教好,不要像她哥哥一样,二十多岁了还伪装高中生以那么幼稚的罪名诬陷自己的亲生父亲。



哦,对了。那个和阿尔串通好了一起走私糖果的混蛋小子呢?




此时的格林德沃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奥瑞,他亲爱的儿子不知道哪里去了。




邓布利多看着格林德沃走神的样子,心下了然的叹了口气。




“奥瑞去安娜家了。”红发首相贴心的解答了反对党领袖的疑惑:“今晚他不会回来。”


“哦.”格林德沃点了点头,嘴角又不禁爬上一丝丝笑意。



“盖尔,盖尔?”邓布利多拍了拍爱人的脸颊。



“嗯...啊,阿尔?”格林德沃迷茫的看着爱人。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告诉你,盖尔。”



“还有比这更重要的事吗?”



“我要递交辞呈了。”邓布利多轻轻的捋着格林德沃白色的酷似菠萝造型的头发,想试图将那一头桀骜不驯的发丝捋直:“就是说,我不干了。”



“哦,行,你不干了。你觉得孩子是红发还是金发?我觉得金发不错,因为至少我们还有个模版,当然红发也不错,就像你一样......”很明显“黑魔王”先生还处在恍惚中。




邓布利多笑了起来,柔声回答道:“你怎么知道不会像奥瑞一样是黑发呢?”




盖勒特.极度震惊.格林德沃先生陷入了深思。




红发首相无奈的在丈夫的面前招了招手,试图吸引他的注意力,但这招好像不管用。




他思索了一下,决定使用一下自家丈夫的流氓手段。




红发首相柔软的唇很快唤回了白雪公主啊不,黑魔王的神志。




“我觉得循序渐进的方式可能让民众更能接受,所以.....”邓布利多耸耸肩。




“真的不是你让奥利给你带糖这件事败露了才决定顺水推舟吗?”格林德沃质疑道。


“盖尔,你知道...”首相大人讪笑着摸摸鼻子。




首相大人随机应变的本领相当高超:“对了,我已经让人今晚悄悄公布了奥利是我儿子的消息了,你可千万做好准备。按照这个进度,再过上几个月我就可以平安辞职回家了。你要不要一起退休陪我。”




格林德沃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然后迅速在邓布利多疑惑目光中意识到自己的表述可能不太清楚。




“阿尔,那个,我退休陪你当然是可以的……”格林德沃小心翼翼的说:“那个...嗯...你那个消息现在能撤回吗?”




我刚跟媒体公布奥利是我儿子。”























PS:其实盖哥回来的时候有一丢丢心虚来着

(不然怎么可能这么温柔,要是一肚子火回来看到这么辣的翘屁熟男脑子里想的就是立刻日他啊哈哈哈哈


什么,你说吃醋?吃醋不是日常操作吗xd


(突然发现我这剧情拖沓的可以,这么久了还没进入正题hhh






评论(11)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