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今天补了黑镜第五季第二集


还记得当时看到安煮演黑镜了给我激动的,结果因为考试没来得及补,这就很伤心hhh



但我今天补的时候,我真的是再次体会到了安煮的演技,绝了,真的。就看的时候完全没有就是因为他是我男神而出戏的感觉(大多数我看文艺片要是看到一个见过的演员总会莫名出戏,但这次完全没有!!!


有种感同身受的感觉,虽然我没有经历过那么悲惨的事,但真的被他带进去了。全程就是那种心酸中带点暴躁的感觉。


日常给安煮打call



顺便看完的时候居然有点毛骨悚然,因为我突然发现我居然将网络公司几乎无所不能这个设定习以为常了......


日常为我岌岌可危的三观担忧(´-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