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狼队】一天一个吻,生活更健康

别问我暮狼哪里去了?我不听我不听!!!!

一发完

以下正文x

   “你又在发什么疯!?Logan!”Scott得说他最近真是要疯了,某个大型哈士奇,

哦抱歉他知道是金刚狼但他就是想说哈士奇,反正这个人的和哈士奇没什么区别

并且行为也没什么区别。这个混蛋他最近见到他就他妈开始以各种理由开始亲

啊,Scott表示自己很无奈"上回战斗他非他妈说要和我一路,我忍了,结果路上

一遇到敌人他就以各种方式绕到我前面装作不经意的样子以各种不同的姿势往我

嘴上凑,和智障一样!还有上上回,我好好的在屋里上课,他把我拉出

来对着嘴就他妈是一下,我!边上还有学生看着呢!还有一次,那混蛋又随便拿我

车钥匙,结果这回他找我还了车钥匙,我以为他长记性了不想被镭射再粉碎一遍

结果又他妈亲了一口!他脑袋有毛病啊!"

Logan一脸正直的看着Scott,表示我是纯洁的你不要想歪。

叮!恭喜玩家金刚狼收获一发镭射。

叮!恭喜玩家金刚狼收获第三万六千七百二十六次镭射。请再接再厉。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Jean最近觉得人生毫无希望,怎么说呢?感觉像条咸鱼一样,“我现在开始怀

疑我是第三者了,真的”Jean以一种很无奈的表情对着千欢说:“我觉得我男朋友和

我追求者搞一块去了。”

  千欢表示不是你觉得而就是这样,然后一脸不屑(?)的拿出了手机。“看看这

个。”她一边说一边点开了一个网站,Jean看到了上面的三个大字(?)A O 3

“当年我刚来美国的时候就是通过这个学习英语的,著名英语学习网站,你没事

儿可以看看。"

  Jean虽然表示我又不需要重新学英语,为啥要上英语学习网站?黑人问号

脸???

  不过她还是接过来看了一眼。

  从此,AO3上又多了一名狼队大手。

Logan最近感觉很苦恼,因为他瞄到了Jean的手机,她似乎正在和千欢讨论,好

像是Scott最近得了一种怪病,需要他每天给他一个吻(?)如果不给的话就会

日渐虚弱,慢慢的因虚弱而死"WTF!"Logan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瘦子什么

时候得了这种怪病,怎么不他妈告诉我?虽然很奇怪但是我还是会救他的呀。后

来Logan思考了一下,认为Scott不告诉他是因为害羞(?黑人问号脸?)毕竟他

脸皮薄。于是Logan决定自己瞒下这个秘密,并且帮助(?)瘦子,啊,就是每

天亲他一下(小队:默默摘下眼镜)
  
上完厕所回来的Jean看着Logan一脸坚(窃)定(喜)走过去的身影,表示今天

也是如此懵逼呢?不过她还是继续拿起手机打字:

"你说我这个脑洞怎么样?_(:_」∠)_"------百鸟之王

"快码字,别啰嗦啦!(๑•̀ㅂ•́)و✧"------满天烟花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心里想:"别BB了"(´・ω・`)------百鸟之王

"不不不,我错了Jean,不不不,不要这样,别脑我!别脑我QAQ哦不别

.……………"(场面一片沉默)------来自某个被脑成烟花的某千欢。

诶,你问我暮狼哪里去了?我可以诚实的告诉你(๑•ี_เ•ี๑)吃了。

顺便我知道有bug,但是我就想这么写不行吗?(๑•ี_เ•ี๑)一脸冷漠。

OOC?我整个人都是活在OOC里的假人(๑•ี_เ•ี๑)

突然高产系列x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