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鏻

沉迷安煮无法自拔(●'◡'●)ノ❤

这个人眼睛怎么能这么大ヾ(✿゚▽゚)ノ

这个人长得怎么能这么帅ヾ(✿゚▽゚)ノ

这个人演技怎么能这么棒ヾ(✿゚▽゚)ノ

AS甜心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我想.......Σ(゚∀゚ノ)ノ

咳咳(被莫娘做成Shoes )

【TSN】ME Eduardo表示什么都不想说

  重度OOC预警


     Eduardo是一个稳健而优雅的投资者,他几乎从来没有在投资上摔过跟头。

        除了Mark。

        想当年Eduardo还是一个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好青年,简直是玛丽苏男二的标准套路,年轻有为,家世显赫,还有一副无论对谁的好脾气。

        直到他遇到了Mark。

        Mark是个脾气暴躁的宅男,彻底的,谁也看不出他竟然能和"学院情人"也就是Eduardo扯上关系,

        更别说扯上这么复杂的关系。

         Eduardo握紧拳头,几乎忍住了全身的力气向Mark身上而去,但是Mark一个漫不经心的动作打破了这层可以说是Mark的保护盾。

          Mark他拿起了一罐红牛!

          Eduardo实在忍不住了,不过还好他还有一丝理智用来把Mark辛辛苦苦用两天三夜好不容易赶出来的代码保存。

          Eduardo在确认代码已保存到云端后一把举起电脑咣当一下就往桌上砸。

          Mark大梦初醒一般:"wardo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砸我电脑干嘛?我好不容易写出来的代码,你等我写完我去买一箱电脑回来让你砸。"

          Eduardo看着桌子上的电脑残骸,又瞄到了满地的空红牛罐子,再瞅了瞅电脑椅上一脸茫然不知所措一头卷毛都乱的膨胀了起来黑眼圈马上就要盖过整个脸的Mark,他突然觉得自己能和这个卷毛和平相处简直是个奇迹,不也知道诺贝尔什么时候能给他发个世界和平奖邮过来。Eduardo恶狠狠的丢出一句话:"Mark,我们离婚!"

         Mark听到这句话立马精神起来"wardo你说什么都行就是别离婚啊。"

         Eduardo用一种恐惧的眼神盯着Mark盯了大约有三分钟,这绝对是死亡的微笑。Mark突然觉得很心虚,但Mark是个坚强的人啊,他挺起了胸膛说"wardo,别闹了,离什么婚啊,来来来我们来进行美好的床上运动"

        第二天早上Eduardo从被里抬起头来一脸茫然:我是谁我在那我在做什么?

         一旁的Mark带着一身的抓痕咬痕翻了个身把Eduardo又压了下去。

          在这样的戏码上演了无数次之后,Eduardo终于意识到该改变现状了,于是在下一次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Mark的提议并且表示自己对床上运动一点都没有兴趣和并且对他也现在也没心情有性趣。

          Mark微微一笑,转身放下红牛,以当年练击剑练出来的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搂住Eduardo踮起脚张嘴就亲。

           夭寿啦,Facebook CEO和CFO夫夫当众耍流氓啦!

           Eduardo脑子一片空白,然后他就不知不觉的由着Mark把他拖到隔壁的休息间..........

         
           Eduardo当睁开眼睛看到身边熟睡的Mark时,Eduardo表示什么都不想说。

             

          后来所有人一致认为,Eduardo碰上Mark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Mark搂着Eduardo的肩头笑而不语。

评论(3)

热度(40)